晴時多雲

羽球》怒吼激勵彼此!李洋/王齊麟豪取2021年12連勝

2021/01/28 12:53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泰國風光進帳兩座冠軍的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小組賽第2場,以21:14、21:18力退世界排名32的英格蘭組合萊恩/范迪,奪下2021年的12連勝,且連兩場直落2獲勝,晉級男雙4強機會濃厚。

近年各組男雙的實力都很接近,尤其在超級1000賽事絕無弱者可言,每一組的能力在伯仲之間,而李洋/王齊麟能在泰國前兩站狂掃10連勝實屬不易,如今麟洋配即使體力已不如剛到泰國之初充沛,還是能持續過關斬將。

麟洋配今天首局雖然陷入落後,但他們彼此不斷在場上進行溝通、拿下分數更為怒吼激勵自己,在13:13平手後,直接用8:1攻勢鎖定首局;李洋/王齊麟次局先被對手拿下1分,隨即就連拿5分取得超前,且就一路領先,最多握有8分領先,不過萊恩/范迪後段急起直追,好在麟洋配有穩住陣腳,連兩場以直落2獲勝,在晉級之路搶得先機。

李洋/王齊麟目前2連勝,獨居小組第1;萊恩/范迪變成1勝1敗,而麟洋配明日小組最終戰會遇上另一組英格蘭搭檔、世界排名22的艾利斯/蘭格瑞奇,雙方過去無任何交手紀錄,麟洋配將乘勝追擊,不只要拚連兩屆晉級4強,也要續朝台灣首座年終賽男雙冠軍之路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