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不讓喬帥超車費爸紀錄?納達爾:我對天發誓...

2021/01/28 10:45

納達爾在澳網開打前進行隔離。(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決定參加3月於荷蘭舉行的鹿特丹公開賽,有機會搶下世界排名第一,也能暫時阻斷喬科維奇(Novak Djokoivc)超越費德爾佔據球王的週數紀錄,但他說:「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啊。」

ATP本週公布男子世界排名,喬科維奇以1萬2030分排名世界第一,目前在球王的週數累積305週,距離瑞士名將費德爾的310週最長紀錄近在咫尺。

不過,排名在後的納達爾將參加ATP世界盃、澳網,並在日前宣布參加鹿特丹公開賽,若他3站賽事都能奪冠,他就能在3月8日順利登頂,這一天也正好是喬科維奇預定打破費得爾紀錄的日子。

由於費德爾和納達爾私交甚篤,外界還臆測是否有故意攔胡的意思,雖是開玩笑的成分居多,但他認真地回應:「我可以對天發誓,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機會能拿下世界第一,我也不太相信命運這件事,我之所以會參加鹿特丹,只是因為印地安泉賽沒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