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月才剛簽1.4億約 左投梅茲被交易到藍鳥

2021/01/28 12:02

左投梅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左投梅茲(Steven Matz)上個月才和大都會以1年520萬美元續約,但根據《ESPN》知名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大都會今把梅茲送至藍鳥,換來3名新秀。

ESPN》報導,藍鳥隊送出投手瑞德佛利(Sean Reid-Foley)、迪亞茲(Yennsy Diaz)、Josh Winckowski,換來梅茲。藍鳥這三名球員都是球隊去年前30大潛力好手。

梅茲上季投出生涯最糟表現,單季出賽9場有6場先發,沒有獲得勝投、吞下5敗,防禦率高達9.98。他在去年12月才以1年520萬美元續留大都會,如今就被交易至藍鳥;梅茲大聯盟生涯6年都待在大都會,累積31勝41敗、平均防禦率4.35。

藍鳥隊休賽季動作頻頻,日前才網羅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還有簽下前教士救援王葉茲(Kirby Yates)、右投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左投雷伊(Robbie Ray)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