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爾德轟本季新高29分 國王客場戲耍魔術

2021/01/28 11:43

希爾德攻下2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天客場踢館魔術,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手感火燙,三分球12投7中,攻下賽季新高29分,終場121:107輕取對手。

國王此役第一節就握有9分領先,第二節魔術縮小分差時,希爾德以及福克斯(De'Aaron Fox)連續命中三分,再度拉開分差,魔術下半場始終未能將分差縮小到10分以內,在主場吞下敗仗。

國王自美國時間上週五後就未曾比賽,受到疫情影響與灰熊隊的2場比賽延期,養精蓄銳過後痛打魔術,收下本季第7勝(10敗)。

國王中鋒霍姆斯(Richaun Holmes)此役也攻下20分12籃板;魔術方面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獲得26分9籃板,但A.戈登(Aaron Gordon)受腳踝傷勢影響表現低迷,僅獲3分。

霍姆斯進攻籃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