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34分無用 七六人哈里斯準絕殺破湖人客場不敗之身

2021/01/28 11:43

七六人逆轉湖人。(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東西部戰績第1的七六人、湖人今正面交鋒,作客的湖人此役一路挨打,雖然讀秒階段靠著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上籃,一度取得1分領先,不過最後3秒七六人T.哈里斯(Tobias Harris)投進準絕殺,助隊以107:106氣走湖人,也打破湖人客場不敗金身。

七六人本季在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雙星帶領下打出驚奇,戰績躍居東部第1,今迎戰衛冕軍湖人,上半場打完取得4分領先;雙方在第3節肢體接觸激烈,詹姆斯(LeBron James)、恩比德各自吞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

七六人T.哈里斯。(美聯社)

決勝節倒數1分半鐘時,湖人連兩顆三分球一口氣追到僅剩4分落後,加上關鍵時刻射手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關鍵三分球,讓雙方僅剩1分差距,最後11.2秒A.戴維斯放進兩分,湖人反倒以1分超前。

不過七六人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 T.哈里斯接獲小柯瑞(Seth Curry)的傳球,投進準絕殺,助隊以1分力退湖人,也中斷湖人客場10連勝。

七六人恩比德進帳全隊最高28分、6籃板,哈里斯挹注24分,西蒙斯攻下17分、11籃板、10助攻締造本季第3次大三元;湖人方面,詹姆斯攻下全場最高34分,A.戴維斯則進帳23分。

七六人恩比德。(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美聯社)

湖人A.戴維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