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春訓首見分3組 張奕被分在新設立的C組

2021/01/28 11:52

張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職將在2月1日展開春訓,歐力士隊今公布分組名單,首度採取「A、B、C」三組制,旅日投手張奕等18人被分在C組,先在大阪此花區球團基地訓練。

歐力士考量練習效率,分成A組32人、B組34人,C組18人,前2組在宮崎市清武總合運動公園,以實戰形式的練習為主,從2月1日練到28日;C組則是復健和放慢節奏組,預定2月16日再移動至宮崎。

張奕首度被分至C組,上季受傷痛所擾,表現不如預期,去年回台灣服12天補充兵役後,跨年前就返日,他先前受訪曾說,「最快要到月底才會進牛棚投球,球團要我保持身體健康迎接球季。」

歐力士4名洋將迪克森、希金斯、瓊斯、羅梅洛也都在C組,最早到日本(3日)的洋砲摩亞則在B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