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畢爾砍47分巫師仍輸球 創史上最悲情紀錄

2021/01/28 13:31

巫師畢爾(左)。(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缺陣,得分王畢爾(Bradley Beal)今天砍下全場最高的47分,但他一人孤掌難鳴,巫師隊終場以106:124輸給鵜鶘,吞下3連敗。巫師隊開季戰績3勝11敗是全聯盟最糟。

畢爾今上場40分鐘,全場37投17中得到47分,另傳6次助攻。這是他本季第三場單場至少40分以上,但球隊都輸球。據《StatMuse》指出,自從去年球季開始至今,畢爾共有13場單場得分破40分,但巫師隊的戰績只有1勝12敗。

ESPN Stats & Info》指出,畢爾成為史上第一位連10戰在單場至少得40分的比賽中,球隊都輸球的球員。

巫師畢爾(右)。(今日美國)

巫師隊全場只有3人得分上雙,除了畢爾外,羅培茲(Robin Lopez)14分,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15分。

鵜鶘以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各拿32分最佳,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貢獻18分。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6分、狂抓18顆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