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板凳暴徒轟31分 主場輕取獨行俠收10連勝

2021/01/28 12:46

克拉克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主場迎戰獨行俠,手握九連勝的爵士軍團首節就轟進32分,把還沒進入狀況的獨行俠打得暈頭轉向,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狂灌全場最高的31分,終場爵士以116:104帶走10連勝,戰績來到14勝4敗擠下衛冕軍湖人,站上西部第一的龍頭寶座。

戈貝爾。(法新社)

爵士此役除了得最高分的克拉克森之外,先發有三人得分上雙,戈貝爾(Rudy Gobert)挹注29分狂搶20籃板,康利(Mike Conley)和英格斯(Joe Ingles)合力進帳28分,雖然當家一哥當家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未上場,但爵士仍憑火燙的手感拿下10連勝。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此戰繳出30分,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貢獻18分,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挹注19分,經過上半場爵士狂轟69分的洗禮,獨行俠決勝節打出26:16的比分,無奈前三節比分已懸殊過多,終場仍敗給爵士苦吞三連敗。

東契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