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致命失誤 馬刺激戰力退綠衫軍(影音)

2021/01/28 12:38

馬刺全員皆兵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主場迎戰塞爾提克,聖安東尼奧大軍今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21分為首,率隊以110:106擊敗綠衫軍。

此役雙方你來我往,首節塞爾提克取得5分領先,馬刺第二節反超,還剩下3分56秒時艾德瑞吉的三分彈追成43:43平,接著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連續跳投命中逆轉比數,L.沃克(Lonnie Walker)也投進壓哨球,幫助馬刺半場14分領先。

綠衫軍易籃後開始反撲,J.布朗單節14分、塔圖姆也挹注8分,反觀馬刺失誤過多,第三節結束反倒以2分落後。

J.布朗重扣得手。(美聯社)

不過馬刺在末節回神,剩下3分1秒沃克(Kemba Walker)命中三分,雙方99:99平,接著雙方持續拉距,剩下27.9秒時德羅森跳投命中率馬刺超前,塞爾提克下一波進攻,沃克盤球卻發生致命失誤,遭D.穆雷(Dejounte Murray)抄走灌籃,馬刺取得4分領先。

不過塔圖姆完成三分打讓比分再度來到1分差,綠衫軍採取犯規戰術,讓馬刺2罰俱中,不過史馬特(Marcus Smart)最後2.4秒三分球出手未能命中追平。終場綠衫軍以4分差輸球。

馬刺以德羅森21分最高、艾德瑞吉攻得20分、強森(Keldon Johnson)拿下18分10籃板、L.沃克14分。塞爾提克方面,塔圖姆得25分、J.布朗拿下24分、史馬特和沃克都得14分。

德羅森攻下全隊最高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