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開季一軍戰力佈局 且聽葉總深入解析

2021/01/28 13:29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年正式進軍一軍例行賽,對於開季一軍整體戰力佈局,總教練葉君璋也有初步構想。

根據葉總戰力藍圖規劃,開季一軍名單當中,一號捕手是劉時豪,全浩瑋、牛塏曄替補,頗受期待的蔣少宏、林辰勳將從二軍出發。葉君璋解釋,蔣少宏、林辰勳應該會先在二軍待一段時間,在二軍多比賽累積經驗,對職棒生態和生活習慣更了解一點,所以才希望兩人從二軍開始。

內野方面,葉總計畫讓吳睿勝、朱祥麟守一壘,黃柏豪得視手傷復原狀況而定,二壘交給吳東融、李凱威,吳東融、朱祥麟也要守游擊,另一游擊人選為曾傳昇,三壘防區交給劉基鴻、吳睿勝,葉君璋特別強調歐晉打擊不錯,只是常受傷。

外野部分,人選包括林旺衛、陳品捷、曾陶鎔、洪瑋漢,葉君璋解釋,郭天信剛當兵回來,可能會從二軍開始,但還要觀察一下,如果熱身賽表現不錯,也許有機會從一軍出發,畢竟他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至於洋砲赫雷拉(Rosell Herrera)如何安排,葉君璋說,要等赫雷拉來台再看狀況,要擺內野還是外野仍未定。

先發投手由王維中掛頭牌,加上洋投甘格農、布里漢,其他4人選包括郭郁政、徐若熙、羅嘉仁、林子昱,葉君璋表示,徐若熙身體有一些狀況,還是要觀察,羅嘉仁丟先發看起來還OK,林子昱也不錯。

牛棚戰力佈局,葉君璋逐一點名,除了日籍田澤純一,包括廖任磊、呂偉晟、森榮鴻、羅華韋、游宗儒、劉家愷、陳冠偉,葉君璋另點名王玉譜,認為王玉譜從一軍出發機會滿高的,「看起來有那個樣子喔,但是還是要確保他,控球還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