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評價劉時豪 葉總:自我要求高、很有喜感!

2021/01/28 14:21

劉時豪(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今天直接點名,將一號捕手重擔交給劉時豪,全浩瑋、牛塏曄替補,頗受期待的蔣少宏、林辰勳將從二軍出發。

劉時豪今年開季將滿30歲,屬中生代捕手,2014年加盟桃猿,具7年職棒資歷,出賽402場,856打數擊出206支安打,累計打擊率0.241,另有5轟、78分打點,生涯盜壘阻殺率0.319。

葉君璋說,劉時豪對味全幫助很大,不只是球技成熟,有助提升戰力,自我要求很高,而且很有喜感,對球隊氣氛提升大有助益。

味全捕手除了劉時豪,年輕的蔣少宏、林辰勳潛力十足,未來可望接班,前旅美捕手吉力吉撈(原名朱立人)目前為味全自行培訓選手,今年將投入中職季中選秀,味全若能選到吉力吉撈,捕手戰力將更完整。

前旅美捕手吉力吉撈(原名朱立人)。(記者廖耀東攝)

前旅美捕手吉力吉撈(原名朱立人)。(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