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邱子軒末節當英雄助義守逆轉 輔大想晉8再等等

2021/01/28 15:47

義守邱子軒拿22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四階段預賽,輔仁大學今前3節原本還領先,但被邱子軒在末節後段連拿7分,義守大學以76:70帶走勝利,8強門票還得等等。

輔大上屆靠著兩大球星曾祥鈞、盧峻翔助威,締造隊史最佳第4名,但隨著他們畢業後,輔大本屆打得異常辛苦,如今預賽進入最後階段,他們賽前以7勝5負排第7,還在爭奪最後兩席門票。

輔大今對上已晉級的義守大學,前3節打完還取得58:56領先,但末節失誤連發,讓對手頻頻上演反快攻,先是蘇文儒的三分球逆轉戰局,邱子軒在中段的三分打,加兩次上籃得逞,1人連拿7分拉開比分,定調比賽勝負。

輔大輸球得指望明天對台師大,取得第8勝篤定晉級,但如果排在後頭的高師大、中州科大,最後若一直無法拿到第7勝,已7勝在握的輔大仍可宣告晉級。

義守以邱子軒的22分表現最佳,呂威霆拿16分、11籃板,3人得分上雙,輔大則以新人江均的19分表現加,王翊帆拿14分,喬楚瑜12分、11籃板。

目前已取得8強門票的有世新大學、政治大學、健行科大、台師大、義守大學、國體大。

輔大江均。(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