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空中被詹皇推倒重摔 恩比德:我做就是驅逐出場(影音)

2021/01/28 17:21

恩比德灌籃遭詹姆斯推了一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以106:107一分不敵七六人,中斷開季客場10連勝的紀錄。比賽也發生一段插曲,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上籃時,遭到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惡意犯規,不過裁判的判決令恩比德相當不滿,賽後直呼,「若是我的話,早就被趕出去了吧。」

事發在第三節最後5分多鐘,恩比德擺脫了M.加索的防守後,打算在來協防的詹姆斯面前暴扣,但卻在空中被詹姆斯推了一把,重重摔在地上,讓恩比德痛到在地上翻滾,他曾有背傷的歷史,也令教練團十分擔心,最後裁判給了詹皇一次1級惡意犯規。恩比德之後也因肘擊A.戴維斯(Anthony Davis),被吹罰1級惡意犯規。

對此,恩比德賽後受訪時仍憤恨不平,他認為詹姆斯應該被吹2級惡意犯規,那個動作十分危險,「我敢保證,如果換做是我,我一定會被驅逐出場。」

恩比德此役上場38分鐘,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另有6籃板、4助攻和2阻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