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讚卡魯索身手全面! 詹皇:他是一把瑞士刀

2021/01/28 17:31

湖人替補要角卡魯索(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06:107惜敗七六人,無緣客場11連勝,更讓出西部龍頭位子跌至第二,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仍肯定隊友的表現,直呼卡魯索(Alex Caruso)身手全面就像是一把多功能的瑞士刀。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左)。(法新社)

根據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推特指出,詹姆斯直呼卡魯索就是湖人所需要的球員,「他是一把瑞士軍刀,老實說,他可以在場上做到全部事情,他在很多方面都能幫助到球隊。」事實上,這並非詹姆斯第一次在美媒面前大讚卡魯索,上個賽季詹姆斯就曾多次稱讚卡魯索在場上展現的價值。

卡魯索今日替補出發,上陣15分59秒,全場7投4中,高效率砍下10分、1籃板、2助攻、1抄截,正負值+8為全隊之最,雖然此役未能擋下七六人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準絕殺跳投,但出色表現依然受到老大哥詹姆斯的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