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放棄爭奪鮑爾 前中職洋投竟成關鍵X因子?

2021/01/28 20:04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國聯塞揚獎得主鮑爾(Trevor Bauer)在投入自由市場後,吸引了球隊如大都會、藍鳥、天使、道奇等球隊有意爭取,但近日《洛杉磯時報》記者Maria Torres在報導中提到天使基本上已退出鮑爾的競爭行列。

報導指出天使退出的原因主要有兩點,第一點是價錢的問題,鮑爾先前曾公開表示希望拿到一份年薪破記錄的合約(年薪需在3600萬美元以上),這樣的價碼除非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願意提高球隊今年的薪資預算,否則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是沒辦法簽下鮑爾的。

第二點則是出在現任天使投手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的身上,卡拉威和鮑爾曾在印地安人時期共事過一段時間,由於鮑爾個人強調使用科學化的訓練,而卡拉威則是比較偏傳統派的教練,兩者對於訓練方式的不同導致他們處得並不融洽。

鮑爾在2020年整季繳出5勝4敗,防禦率1.73的成績,各項投球數據都在聯盟中名列前茅,被外界認為是今年自由市場中最大咖的先發投手,在天使、藍鳥相繼退出後,道奇與大都會將成為現今市場上最有可能拿下鮑爾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