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與KD、哈登合體打拚 厄文:我很感激

2021/01/28 19:53

厄文表示自己很感激能和KD、哈登合作。(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作客出戰老鷹,兩隊雖然廝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但籃網三巨頭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再度主宰戰局,領隊以4分差贏球,而厄文受訪時提到攜手KD和哈登的經驗,表示自己很幸運,也很感激有機會和他們合作。

厄文前陣子以「個人因素」缺陣長達2週,22日終於歸隊,雖然籃網接下來連2場爆冷不敵騎士,不過隨著三巨頭磨合漸入佳境,結束連敗的籃網今收下三連勝,而今隊上老鷹,三巨頭發揮出色,杜蘭特豪取最高32分、厄文繳出26分,連先前出手次數大幅減少的哈登今也轟下31分。

談起和KD、哈登一起打球的感覺,厄文在受訪時說:「我不想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我們知道三位巨星一起打球的情況不會經常發生,能和這樣經驗豐富的隊友們上場比賽,我很幸運,也很感激。」

而自從厄文歸隊後,哈登過去4戰僅出手46次,出手次數大幅銳減,不過他今戰老鷹,大鬍子上半場就以10投6中狂飆18分,締造加盟籃網以來的個人半場最高分,再度展現得分王的好身手。

講到哈登今天繳出31分表現時,厄文則說:「他(哈登)本來就是這樣,我們希望他來籃網後,不要一直去想要怎麼融入、適應球隊,就做自己就好,只要哈登在場上,我就會好好輔助他,換成杜蘭特也是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