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子弟兵被推倒重摔 七六人教頭卻幫推人的詹皇說話

2021/01/29 06:48

恩比德昨天要灌籃卻遭詹姆斯推了一把,重摔倒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昨在對上湖人一役,一次上籃時遭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犯規,雖然裁判很快就判定詹皇這是一次1級惡意犯規,恩比德賽後仍是氣憤難平,不過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沒挺子弟兵,反而表示詹皇打球沒那麼「髒」,認為那就是一次身體對抗。

昨天湖人對上七六人的比賽,第三節恩比德先擺脫M.加索的防守後,原打算直接起身暴扣,沒想到他在空中卻被詹姆斯推了一把,最後重重摔落在地上,痛到在地上翻滾,最後裁判給了詹皇一次1級惡意犯規,不過恩比德卻相當不滿判決,認為詹皇推人的動作非常危險,應該要給二級惡意犯規。

不過七六人主帥瑞佛斯賽後受訪時,雖然表示會擔憂恩比德的身體狀況,但也認為詹姆斯不是那種會用骯髒手段打球的球員,覺得他跟恩比德的衝突就是一次身體對抗。

「首先,詹姆斯不是一個會用骯髒手段打球的球員,那就是一次身體對抗,然後裁判他們吹了惡意犯規,他們真的吹了很多惡犯,這年頭你其實很容易就被吹惡意犯規,」瑞佛斯說道,不過接著他話鋒一轉,「但我知道恩比德摔得很重,我們也很擔心,雖然他繼續上場比賽,但顯然他移動的速度也受到了影響,我們也有注意到,所以才會在後段使用大量的擋拆戰術。」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