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春訓何時拿到第二批新球? 至少再等兩個禮拜

2021/01/28 21:34

華職棒比賽用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今年中職比賽用球依舊採「華櫻990」,品牌、型號相同,不過做了幾個改變,首先,用球恢復係數中間值下修為0.550,較去年用球係數最高數值0.574下修不少,其次,球縫線高度從0.05英寸(1英寸=2.54公分)調高為0.07英寸,換算下來縫線高度多了0.05公分,球觸感較凸、縫線較粗,最後,不再印中職聯盟會長的名字。

近期中職聯盟已將第一批新的比賽用球寄送至5隊春訓基地,作為訓練適應之用,不過,每隊只分到600顆新球,春訓練習量超大,數量明顯不足,各隊普遍反映球根本不夠用,只能先給投手牛棚練投、野手守備練習之用,至於打擊練習仍沿用舊球。

第二批新球何時送至各隊?聯盟表示,預計2月中旬送達,數量未定,廠商正在趕工中;換句話說,第二批新球各隊要等到農曆年過後,各隊才能拿到,屆時已要進行自辦熱身賽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