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期頻傳球員確診 聯盟最新球員普篩結果出爐

2021/01/28 22:52

NBA陸續出現多名球員確診。(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以下簡稱COVID-19)疫情至今仍未平息,NBA在過去幾次的球員篩檢中分別出現16、11位的大量球員確診,不過在最近一次的檢驗結果中,球員的確診情形大幅縮減,僅有1人呈現陽性反應。

至今NBA球員已有145個確診案例,像先前巫師有大量球員因疫情無法出賽到最近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就雙雙因聯盟的防疫政策必須進行隔離等等,大量的延賽及確診案例,迫使官方提升了原有的防疫措施。

NBA官方近期提出了許多對策,如減少賽後球員的接觸及隔離的標準變得更為嚴格等等,希望能減少球員確診的情形,在NBA官方的資料中顯示,從1月20日至今共有492位球員接受了篩檢,至今只有一位呈現陽性反應。在確診案例大幅下降的情況下,使聯盟的整體狀況比前一段時間好得多,無疑對接下來的賽季是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