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超狂台啤席捲破紀錄20連勝 送主帥周俊三當生日禮

2021/01/28 22:57

台灣啤酒完成開季二十連勝的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SBL衛冕軍台啤繼續保持不敗之身,洋將米勒攻下14分、14籃板,隊長蔣淯安傷癒復出貢獻12分,聯手率隊67:63擊敗裕隆,用聯盟記錄的20連勝,當作主帥周俊三的生日賀禮。

全場皆處於落後的裕隆在末節反撲,在終場前2分鐘內一度追到3分落後,但台啤靠著穩定地罰球,鞏固勝利,上半季20勝0敗,戰績遙遙領先。

主帥周俊三昨在球場度過52歲生日,他笑說,「以往生日都離農曆年很近,很少有經驗在球場慶生,感謝球員送我一份大禮(20連勝)。」

裕隆全隊5人得分上雙,洋將克里斯馬斯攻下全場最高17分、16籃板,盧冠良和呂政儒皆貢獻11分,呂濟而和斑霸都是攻下10分。

可惜裕隆團隊手感不佳,全隊三分球23投僅4中,種下敗因。主帥邱大宗說,「下半季必須要重整旗鼓,總不能讓台啤贏到天涯海角。」

台灣啤酒米勒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蔣淯安(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克里斯馬斯。(記者陳志曲攝)

呂政儒。(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