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戰績太悲催! 畢爾回應交易傳聞嘆:我想贏球

2021/01/28 23:01

巫師球星畢爾(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聯盟得分王畢爾(Bradley Beal)火力全開豪取47分,巫師今日依舊以106:124不敵鵜鶘,3勝11敗的戰績持續在東部敬陪末座,更是全聯盟爐主,看到球隊悲催的戰績,畢爾賽後簡短回應自己近日身陷的交易傳聞嘆:「我想贏球。」

畢爾今出賽超過40分鐘,全場37投17中,猛砍47分、4籃板、6助攻、4抄截,表現依舊全面,無奈球隊在半場落後達19分的情況下,最終畢爾憑一己之力還是無法率領巫師贏球,巫師近5戰吞下4敗,球隊狀況十分低迷。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Fred Katz報導,畢爾賽後並未針對比賽多做回應,而是簡短回答近日被眾人熱議的交易傳聞,「這很難熬,我們想贏球,我想贏球,這就是為什麼我留在球隊,我想在這裡贏球,我認為我可以在這裡完成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