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章賀狂飆26分 台科大保晉級八強生機

2021/01/29 06:46

章賀狂飆26分。(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大四「一哥」章賀平生最高的26分、6籃板、3助攻,帶出5人得分上雙,台科大82:58擊敗中原大學,上階段主場4連敗後、本階段主場2連勝,累計5勝8敗,還有搶晉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八強的一線生機。

台科今起最後兩戰依序對文化、台藝大,如能2連勝,7勝8敗作收,目前6勝7敗的高師大,今、明兩戰連敗給台藝、文化,累計6勝9敗,台科可搶搭八強末班。

台科教練李永祥說,暑假在花蓮菁英盃,台科大比分輸給中原,主因不防守,外線漏很多,今天賽前看了中原的帶子,做足功課,也沙盤推演,尤其拉高防守強度,得以開局就壓著中原打。

李永祥說,特別是兩位數領先,仍不敢太意,盯他們堅持到底,得以順利搶下這一勝,才有接下來的一絲晉級希望。

章賀說,上階段主場4連敗,鎖定本階段4連勝,現贏了一半,一定要再拿下最後2勝,奇蹟般晉八強。

拿11分、6籃板的顏聞佐說,若非最後章賀上籃不該放槍卻放槍,他應是生涯高的28分,但OK啦,晉八強更重要。

陳孝榕三分球3投中3拿17分,陳昭群11分、林心翔10分。

中原上半場23:34落後,第三節再被台科拉出28:19攻勢,差距愈大,雙方24分成交,中原開季4戰贏3後,接下來9戰吞8敗,判若兩隊,累計4勝9敗,大抵已無緣八強,教練張智峰說,就這些材,開季運氣不錯,現少了戰力就很難再寫驚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