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擊頸部、摔人「危險動作」 塔壁、王柏智吃罰單

2021/01/29 06:56

塔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洋將塔壁與夢想家王柏智都因危險動作吃到罰單,官方針對上週賽事經裁判委員會回溯,決定對塔壁罰款2萬5千元,而王柏智則被罰5千元。

上週六勇士與攻城獅之戰,塔壁防守時動手摔了勇士簡偉儒,聯盟解釋,「此一動作當下已判決為 “U”,經聯盟影片再次審視,此動作實屬刻意危險動作,並且已是第二次(累犯)的刻意危險動作,有鑒於保護球員基礎上,決議對塔避開罰。」

上週日的夢想家與攻城獅之戰,第二節還有5分17秒,夢想家本土中鋒王柏智對新竹街口攻城獅鄭瑋做出打後頸部犯規。聯盟解釋,「經聯盟影片再次審視,此動作實屬刻意危險動作,決議加罰王柏智5000元整。

經領隊會議決議,自1月6日起將針對所有賽事中有爭議之動作及吹判,進行賽後回溯,並有權作出升降判罰,1月6日前之賽事既往不究。訂定罰款金額也有不同,包括初犯5000元,二犯25000元,三犯則是50000萬元整。

寶島夢想家王柏智(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