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續約就被送走 左投梅茲發文感謝前東家

2021/01/29 09:21

梅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月大都會才和29歲左投梅茲(Steven Matz)以1年520萬美元續約,不過昨日據《ESPN》指出被交易到藍鳥,今梅茲也表達對大都會的感謝,並向新東家藍鳥喊話。

梅茲大聯盟生涯6年都待在大都會,112場出賽,繳出31勝41敗、防禦率4.35成績,如今被送去藍鳥,他在推特發文感謝老東家的照顧,表示一直很感謝大都會給他一個能夠效力家鄉球隊的機會,也感謝球迷、教練及隊友,「助你們一切順利、順利的邁進。」

此外,梅茲表示很高興能夠進入藍鳥,並向新東家喊話道:「我會竭盡心力幫助你們進入季後賽的!」

上季梅茲投出生涯最糟表現,單季出賽9場包含6場先發,沒有任何勝投、吞5敗,防禦率高達9.98。他在季後才以1年520萬美元續留大都會,不過昨被大都會交易,換來藍鳥隊投手瑞德佛利(Sean Reid-Foley)、迪亞茲(Yennsy Diaz)、Josh Winckows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