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年輕健康」 主席再強調不會耍特權搶先接種疫苗

2021/01/29 09:01

NBA聯盟主席席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境內疫情仍持續延燒,關於NBA球員接種疫苗的時間點,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重申不會利用特權讓球員、工作人員搶先施打,強調不會以「任何方式插隊」,但席佛也補充聯盟當中也有幾名年長者,有優先施打的需要。

聯盟主席席佛針對球員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作回應。先前席佛已表示過「輪到我們」時才會施打,而今日他再次強調說:「我們絕對不會以任何形式插隊。」

席佛說:「而且就大體而言,我們的球員很年輕而且健康,沒有某種共病症,他們不會是接種疫苗的優先順位。」不過聯盟當中也有幾名年長的教練、工作人員、相關人士,席佛也補充說:「NBA圈裡還有一些在球場上工作的年長者,能夠比較優先接種疫苗。」

而年滿72歲的馬刺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 正是CDC(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所建議優先施打的族群,他也於稍早的採訪中透露已施打完成。

另外席佛也表示將可能與CDC及政府相關機構合作參與公共服務活動,鼓勵、宣導民眾在合適的時機點接種疫苗,並再次重申「在那之前,我們會看著並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