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總完成疫苗施打 呼籲民眾在合適時機點接種

2021/01/29 09:48

馬刺教頭「波總」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境內疫情未趨緩,NBA仍持續受影響。關於球員何時接種疫苗,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已表示會耐心等候,不會「插隊」,但年長工作者有優先施打的必要,馬刺教頭「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稍早也已向媒體透露在他72歲生日這天完成接種。

年滿72歲的帕波維奇是CDC(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所建議優先施打疫苗的族群,在73歲的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於上週完成接種後,帕波維奇也於今天施打,過程中他還向護士表示「沒什麼感覺。」

帕波維奇表示接種疫苗能確保自身、家人、他人的安全,他說:「戴口罩很重要,而接受疫苗能夠帶給你更多的安全感。」

根據CDC的指示建議,65歲以上民眾可優先施打疫苗,帕波維奇也宣導、鼓勵在合適的時機接受注射,他說:「從科學來看,這是不需要多加思考的。這麼做是對的,我們都能夠再次回到正軌,讓我們一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