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注意! 依瑟儂放話「今晚全力搶勝」

2021/01/29 09:50

依瑟儂與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年終總決賽,戴資穎昨在小組賽不敵泰國黑馬李美妙,預計今晚7點將與宿敵依瑟儂對決,勝者就能取得四強門票,依瑟儂也透露今晚迎戰小戴的想法。

依瑟儂昨在小組賽以直落二擊敗辛度,目前與小戴同屬1勝1敗,根據泰國《清萊時報》表示,依瑟儂賽後說:「此役我打得更有侵略性,因為我知道辛度昨天輸給戴資穎,她今天必須贏球。」

依瑟儂還說:「我和戴資穎交手超過30次了,我們都很了解對方,我會盡全力搶勝來爭取進入四強。」實際上今晚是兩人在國際賽場第29場交手,過去雙方各拿14勝14敗。

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連續擊敗小戴和依瑟儂的李美妙,則確定取得分組第一晉級,她說:「很高興擊敗世界第一,但我覺得更重要是自己今天打得怎麼樣,無論對手有多好,我更開心今天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