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場邊觀戰身材成焦點 名記爆:一週內瘦5公斤

2021/01/29 12:01

巴特勒在場邊觀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精神領袖「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再度缺席例行賽,昨日首度在場邊觀戰,也被美媒爆料體重在一周驟降了至少12磅(約5公斤)。

自本月10日對陣巫師的比賽後,巴特勒因聯盟安全與健康協議缺席比賽,在缺席8場後昨與金塊之戰現身場邊,不過在影片上傳後有許多網友提出「巴特勒是不是瘦了?」作家史考尼克(Ethan J. Skolnick)今在《Podcast》上表示,巴特勒在缺席比賽的這一週內,掉了12磅的體重。不過也有人懷疑巴特勒的暴瘦是否是因為染疫。

今日對戰快艇巴特勒也沒上場,雖然尚未清楚巴特勒何時正式回規賽場,不過史考尼克表示:「Jimmy (巴特勒)回來了,熱火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了。」《ClutchPoints》日前指出指出過去自10號後缺陣的八場比賽,熱火就輸掉了其中的六場比賽,勝率降至四成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