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快艇皆有意交易來畢爾 美媒:拿什麼換?

2021/01/29 11:45

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開季戰績慘不忍睹,陣中明星後衛畢爾(Bradely Beal)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根據《湖人日報》的記者 Peter Dewey 表示,衛冕軍湖人以及快艇都有興趣得到畢爾。

畢爾最近在進攻方面表現勇猛,去年也是生涯首度場均得分站上30分,本季更是在13場出賽,場均35.9分鐘能得到35.4分,5.3籃板以及4.9助攻、1.4抄截,表現出色,然而巫師只有3勝11敗,因此交易傳聞甚囂塵上。

據了解有望爭冠的湖人和快艇都對畢爾表現興趣,然而內文也提到,兩隊的未來資產(包括選秀權)相對短缺,可能很難提出吸引巫師的包裹。

若湖人要交易,可能提出施洛德、卡德威爾波普、塔克這類包裹,快艇則有貝佛利、肯納德(Luke Kennard)等人。湖人若換來畢爾,將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強大三巨頭;若前去快艇也能與喬治、雷納德組成強大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