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不在、詹皇追平老大紀錄無用 湖人慘輸活塞首吞連敗

2021/01/29 12:33

A.戴維斯(左)今缺陣、詹姆斯飆22分仍無法率隊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強權湖人昨不敵七六人、將龍頭之位讓給爵士,今作客活塞依舊未能振作,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下,以92:107輸球,本季首次吞下連敗。

A.戴維斯今因右四頭肌挫傷休兵,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半場飆進4顆3分球、進帳20分,成為繼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隊史近25季第三位能夠連續3戰在前兩節就拿下至少20分的球員。

詹姆斯。(今日美國)

不過活塞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在外線與詹皇互別苗頭,上半場打完僅以56:58些微落後,易籃後,活塞在葛瑞芬(Blake Griffin)單節獨得11分之下,反以82:78逆轉進入決勝節;末節東道主乘勝追擊,在湖人追到僅剩1分之下,靠著葛瑞芬的三分球開啟一波16:0的猛烈攻勢,湖人進攻大當機,將近7分鐘沒有任何分數進帳,終場就以15分之差輸球。

艾靈頓外線手感發燙。(美聯社)

詹姆斯下半場手感急速冷卻,易籃後僅進帳2分,頂替A.戴維斯上陣的庫茲馬(Kyle Kuzma)有22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不過其餘先發表現差強人意,小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板凳出發有13分貢獻。

庫茲馬繳22分。(美聯社)

活塞方面,先發4人得分上雙,葛瑞芬今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艾靈頓外線9投6中、進帳20分,成為聯盟史上第8位能夠連續7戰命中至少4顆三分球的選手,普朗利(Mason Plumlee)挹注17分10籃板、葛蘭特(Jerami Grant)繳出14分6助攻3籃板。

葛瑞芬今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