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率隊迎戰衛冕軍 布雷迪:經驗不重要

2021/01/29 12:46

布雷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所率領的坦帕灣海盜將在第55屆超級盃(Super Bowl)對戰衛冕軍堪薩斯酋長。率領新東家面對生涯第10次總冠軍的挑戰,布雷迪認為經驗並不會在比賽中帶來優勢。

布雷迪先前曾率前東家新英格蘭愛國者闖進9次超級盃,並抱回6次冠軍獎盃,今年布雷迪則帶領海盜相隔18年重返超級盃,對抗挑戰衛冕的酋長,面對這場戰役,他說:「經驗不重要,打得好才重要。」

根據《美聯社》指出,海盜陣中名單除布雷迪外,格隆考夫斯基(Rob Gronkowski)、巴瑞特( Shaquil Barrett )、布朗(Antonio Brown)、皮瑞保羅(Jason Pierre-Paul)、蘇(Ndamukong Suh)幾名球員擁有過超級盃經驗。

布雷迪表示當比賽開始後,將無關經驗,他說:「獲勝的球隊不會是擁有最多經驗的隊伍,而是表現好的隊伍。」並表示球隊必須作足準備,在壓力下拿出最佳表現,如果不做到這些,將無法抱走冠軍盃。

而布雷迪也透露作為一個轉隊的「新同學」,的確需要花點力氣整頓,他也表示本季確實是神奇的一年,他說:「希望我們可以完成任務。拿下最後一場比賽,那將會是本季最棒的部分,贏得最後一場比賽一直都是整年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