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轟30分末節遭封鎖 火箭喜收4連勝

2021/01/29 12:51

里拉德(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狂轟30分,不過拓荒者末節遭到火箭攻勢封鎖,終場101:104吞下2連敗。

在開賽首節僅拿17分的火箭,第二節靠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中場前1分鐘狂拿8分的攻勢,反超3分,下半場火箭火力全開飆分拉開比數,第四節拓荒者雖一度在特倫特(Gary Trent Jr.)的連續3顆三分球之下將比數反超,不過里拉德末節僅得2分熄火,又加上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哨前追平三分球失利,終場敗給火箭。

歐拉迪波。(美聯社)

火箭維持手感拿下4連勝,另外先前因扭傷缺席三場的伍德(Christian Wood),今日繳22分10籃板雙十成績、歐拉迪波25分7籃板5助攻、沃爾(John Wall)20分5籃板6助攻,板凳出陣的豪斯(Danuel House Jr)也有11分表現。

拓荒者方面,上一戰得分繳本季新高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此役僅得6分9籃板1助攻,里拉德豪繳30分9助攻4籃板最亮眼、特倫特23分3籃板1助攻,另外此役7顆三分球刷新生涯紀錄,西蒙斯14分8籃板、坎特(Enes Kanter)13分13籃板2助攻。

伍德。(美聯社)

西蒙斯(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