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不在沒差!快艇克服18分落後滅熱火

2021/01/29 13:24

巴頓(右)繳全隊最高18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作客熱火,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持續缺陣,不過仍成功克服18分落後,終場以109:105上演逆轉秀,同時賞給地主5連敗。

熱火包括巴特勒(Jimmy Butler)在內今總共7名球員無法出賽,赫爾羅(Tyler Herro)則是缺賽7場後終於回歸。今地主本季首度開放1500名觀眾進場,開賽的確打出氣勢,首節就豪取33分,一度握有18分領先,不過快艇的反撲來得很快,打完半場僅以48:50兩分落後。

易籃後洛城軍靠著巴頓(Nicolas Batum)在外線頻頻開火、單節打出40:19的猛攻、成功扭轉戰局,決勝節剩21秒時熱火追到僅剩3分差,快艇傑克森(Reggie Jackson)2罰1中,將比數拉開至109:105,最後階段熱火包括赫爾羅、努恩(Kendrick Nunn)與艾德巴約(Bam Adebayo)在外線出手都未果,拱手將勝利讓人。

快艇今全員6人得分上雙,巴頓攻下全隊最高18分、傑克森挹注16分8籃板6助攻、L.威廉斯(Lou Williams)板凳出發繳17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6分5籃板。

熱火方面,傷癒回歸的赫爾羅攻下全場最高的19分、艾德巴約16分13籃板「雙十」演出、努恩進帳10分,替補方面,凡森(Gabe Vincent)有18分演出、 斯特魯斯(Max Strus)拿下12分、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貢獻10分。

赫爾羅(持球者)回歸、熱火不敵快艇。(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