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啦啦隊公布偽日籍新成員 球迷:跟上樂天了

2021/01/29 12:49

「Passion Sisters」貴貴。(取自兄弟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天預告重金禮聘的外籍啦啦隊員,答案揭曉是貴貴短髮造型重新出發,神似水原希子的造型讓球迷笑說,「這個很日本!」

Passion Sisters臉書粉絲上午發文表示其他球隊大家都在辦甄選,她們也有重磅補強,且是重金禮聘的外籍啦啦隊員,不少球迷還猜測是不是萊公主(萊福力)。

稍早臉書公布最新啦啦隊員是偽日籍水原貴子,原來是短髮造型的貴貴,Passion Sisters說,水原希子是貴貴的偶像,「我們也想參加重磅補強的活動嘛…」

有球迷笑說,「PS終於跟上樂天有日籍隊員了」、「原來是短髮貴,我還以為是新成員」、「會說重金禮聘就知道有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