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遊六龜宣傳片出爐 賞花泡湯雄冬好玩

2021/01/29 13:45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去年底特別在出國比賽前造訪六龜,為東高雄泡湯賞花等景點宣傳,影片剪輯出爐,以「放大想像玩六龜」為主題,邀民眾趁著春節連假,到高雄走春過好年。

戴資穎去年底在高雄六龜品嚐原生山茶。(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去年10月,戴資穎拍攝的「雄冬好玩」影片獲得熱烈迴響,這次再邀請戴資穎到六龜遊玩,並拍攝「放大想像玩六龜」宣傳影片,要將「神威天台山」、「十八羅漢山」、「彩虹大佛」、「六龜之心」、「諦願寺」、「彩蝶谷」、「妙通寺」、「寶來大街」等東高雄悠閒美麗的山景介紹給大家。

高雄市觀光局也匯集各區特色,規劃6條主題遊程路線,包含低碳環保的「輕軌周遊」、「紅線文史之旅」及「橘線時空之旅」,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暢遊亞洲新灣區、鹽埕、左營及鳳山等區;「海線潮旅行」可體驗北高雄彌陀、永安、茄萣、梓官等海岸及漁港風情及生猛海鮮、豐富的生態濕地;「地景生態遊」走訪岡山、阿蓮、燕巢、田寮等獨特地景地貌;最後深入東高9區來趟「東高慢食旅」,將產地餐桌結合在地人文美景,玩出不一樣的高雄。

戴資穎(右2)與在六龜花賞溫泉公園泡足湯。(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六龜寶來正值梅花?放的季節。(高雄市觀光局提供)(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