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太狂!麟洋配直落二輕取英格蘭組合 3戰全勝晉級4強

2021/01/29 14:43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天在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小組賽第3場,以直落二擊敗的英格蘭艾利斯/蘭格瑞奇,以小組賽3連勝、分組第1的佳績晉級4強,也拿下2021年13連勝。

王齊麟/李洋挾著連兩週在泰國奪冠的氣勢,這週在年終賽小組賽以直落二連過兩關,今則是面對世界排名22的英格蘭艾利斯/蘭格瑞奇,過去雙方未有交手紀錄。

即便已經拿下4強門票,王齊麟/李洋仍未鬆懈,首局先以21:17收下。手握一局的麟洋配在次局先拉出一波7:3攻勢,只是該局中段兩人多次失誤,讓英國組合趁勢搶下3分一度追平。

面對亂流,王齊麟/李洋不時喊聲為彼此打氣,戰成14:11時,麟洋配一口氣進帳4分揚長而去,最終以21:13獲勝,以小組賽3戰全勝晉級。這也是王齊麟/李洋合拍後,第2度闖進年終賽4強,王齊麟先前和學長陳宏麟搭檔時也曾在年終賽殺進4強,只是沒能晉級決賽,氣勢絕佳的兩人,將朝著台灣首座男雙年終賽冠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