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力拚合約年! 王柏融今啟程前往日本

2021/01/29 15:21

王柏融今天啟程前往日本。(圖片取自王柏融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日本火腿的台灣好手王柏融,在今天正式搭乘飛機前往日本,今年球季也是他與火腿隊3年合約的最後一季。

根據王柏融經紀公司指出,他在今天前往松山機場,準備搭乘飛機前往日本,並與球隊會合展開新的球季,休賽季的這段期間王柏融也持續調整狀況,希望新的年度能繳出更優異的成績,並希望大家為柏融加油。王柏融自己也在臉書上發文寫道:「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日前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今年的推估薪水來到1.5億日圓,為全隊第五高,同時也是洋將最高薪,去年王柏融在球隊主要時間都擔任代打,52場比賽敲出2轟、9分打點,打擊率0.207。

昨日樂天金鷲昨宣布2年合約簽下田中將大,有機會在3月26日的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屆時樂天金鷲的對手就是日本火腿,王柏融有機會與神之子進行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