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光芒天才游擊手再度登頂! 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2021/01/29 16:46

大聯盟2021年百大新秀榜出爐。(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今天出爐,光芒大物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再度蟬聯榜首,同時光芒也是全大聯盟農場系統當中,擁有最多百大新秀的球隊,一共多達8人。

法蘭柯在2019年季中更新的百大新秀排行榜就登上了第一名的寶座,接下來每一次的更新他都穩穩地坐在龍頭,而在這個榜中,前10名僅有兩隊有複數球員上榜,分別是水手與教士。

去年光芒隊在這份名單當中就以6人上榜位居第一,今年在休賽季透過交易網羅帕提諾(Luis Patino,百大第19,右投第5),並加上季後賽突然竄升的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後,共有多達8人上榜,再度位居第一,而今年百大新秀榜中一人都未入選的球隊是運動家隊。

水手兩大外野新秀,是今年10大外野新秀中的前兩名,同時也都在百大新秀排名前10。(圖片取自MLB Pipeline)

大聯盟2021年十大新秀

1) 法蘭柯(Wander Franco)(游擊,光芒)

2) 拉契曼(Adley Rutschman)(捕手,金鶯)

3) 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三壘/一壘手,老虎)

4) 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外野手,水手)

5) 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外野手,水手)

6) 戈爾(MacKenzie Gore)(左投,教士)

7) 惠特(Bobby Witt Jr.)(游擊,皇家)

8) 阿布拉姆斯(CJ Abrams)(游擊,教士)

9) 海伊斯(Ke'Bryan Hayes)(三壘,海盜)

10)皮爾森(Nate Pearson)(右投,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