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雲林MIZUNO挑戰不敗霸主 能否「斷電」週日揭曉

2021/01/29 15:56

 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彰化師大體育館。(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彰化師大體育館,週六下午1點極速超跑VS臺北鯨華的女排高人氣對決,以及週日下午3點雲林MIZUNO強碰台電男排霸主的「斷電大挑戰」,都將由ELEVEN體育一台(73台)與中華電信MOD ELEVEN SPORTS PLUS頻道(211台)獨家直播。

企排上週火花四射,超跑對鯨華、台電單挑MIZUNO都拚滿5局,本週兩個相同對戰組合又狹路相逢,戰況精彩可期。開季迄今20連勝、無隊能攖其鋒的台電,遭遇戰績第3的MIZUNO,雙雄近來已連3場鏖戰5局,後者坐擁目前聯盟得分排名2、3席的黃正良、甘明修兩大重砲,能否突破障礙爆冷「斷電」?成為本季首支扳倒台電的大黑馬?答案週日揭曉。

女排則聚焦超跑和鯨華這兩支話題隊伍,雙方前場交手鯨華靠著巴西長人Jessica高打點和攔網壓制力,歷經5局大戰驚險逆轉勝,本週又交手超跑矢志甜蜜復仇,臨場勢必繼續上演激烈攻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