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拍下丹麥一哥復仇 3戰全勝分組第1晉級

2021/01/29 18:48

王子維全勝晉級4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羽球年終賽小組賽第3場,以直落二拍下丹麥一哥安童森,以3戰全勝、分組第1之姿挺進4強,也報了上次年終賽輸球的一箭之仇。

王子維過去和世界排名第2的安童森交手,取得2勝1負的優勢,而唯一敗仗就是2019年的年終賽,他也希望能夠復仇。

王子維和安童森在小組賽雙雙取得2勝晉級4強,今日交鋒將決定分組龍頭。今開局王子維取得7:1大幅領先,即便安童森苦追到9:10落後,王子維也沒給他太多機會,一口氣搶下8分揚長而去,並以21:11收下首局。

落後的安童森以2:0開局,而手握一局打出信心的王子維,把握網前攻擊機會扳平。雖然王子維取得10:9領先後再灌進4分,一度大幅領先,但該局後段出現亂流,被安童森追到僅剩1分差距,好在關鍵時刻王子維穩住陣腳,率先搶下賽點,終場以21:19收下勝利。

王子維今以3戰全勝取得分組第1,不過仍得等全數賽事打完後抽籤,才可確定4強戰對手;同樣已經晉級的台灣一哥周天成,稍晚將迎戰丹麥好手安賽龍,力拚分組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