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更衣室風暴甚囂塵上 一哥T.楊恩首度公開回應

2021/01/29 21:24

儘管有傳聞T.楊恩和J.柯林斯關係緊繃,2人在場上的互動仍顯得相當融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傳出亞特蘭大老鷹雙少T.楊恩(Trae Young)和J.柯林斯(John Collins)關係緊繃,甚至有消息指出J.柯林斯離隊指日可待。今天T.楊恩首度出面回應此事,宣稱整起事件被外界過度解釋。

這則傳聞始於本月老鷹隊內的一場視訊會議,知情人士透露J.柯林斯在會議上對T.楊恩大吐苦水,直指對方時而太匆忙出手,時而持球過久,宜增加傳導,也表態自己應該握有更多球權,傳說T.楊恩對這些指正大感不滿。

不少人推測J.柯林斯之所以會有這番評論,是因為季前他曾拒絕老鷹9000萬美元(約25.6億台幣)的提前續約報價,希望藉由這個賽季哄抬身價,爭取一張1.25億美元(約35億台幣)的頂薪合約,也因此他需要更多球權以衝高場均數據。

然而賽季開打至今,事情並沒有順著J.柯林斯的如意算盤。根據數據統計,本季T.楊恩每場比賽傳球給J.柯林斯的次數確實有所下滑,從上季的場均26.1次下跌至17.8次,J.柯林斯的個人成績也順勢下跌,從上季場均21.6分、10.1籃板下滑至本季的16.7分、5.6籃板。

老鷹雙少不合的消息傳出後,據說已有多支隊伍表態想延攬J.柯林斯,加深了這位年輕長人離隊的可能性。情急之下,T.楊恩趕緊跳出來滅火,指稱這些不合的傳聞都是子虛烏有。「我和J.柯林斯在事情傳開隔天便溝通過了,我們都感到相當疑惑,我們之間從來就沒有半點不合,更不會有所謂的更衣室風暴,視訊會議上所有的發言都是為了讓我們球隊變得更好。」

消息傳出後,老鷹出賽10場,拿到5勝5敗。老鷹截至目前為止老鷹戰績7勝7敗,在東部排名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