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高師大強拉尾盤 隊史第12次搶下8強門票

2021/01/29 21:44

高師球員席慶祝。(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階段,今送出第7張八強門票,上季中斷連9季八強掉到第10的高師大,在政大體育館強勢出擊,90:75擊敗台藝大,本階段3連勝,持續勁爆尾盤,累計7勝7敗,篤定重返八強,也是隊史第12次晉八。

高師上階段苦吞4連敗,帶著4勝7敗的中段班戰績打本階段,看似不樂觀,但前兩戰在台科體育館不僅連勝中原、北市大,且都是大差距,各贏28、46分,今天轉戰政大,又贏台藝15分,含三度領先22分,也一錘定音,比預期還快晉級。

大四「一哥」主控王偉丞說:「上季中斷八強已很嘔,本季我個人最後一年UBA,除誓言重返八強,且瞄準四強,給自己最佳的畢業禮,即便上階段狀況欠佳,但調整回來後,全隊都有必勝的共識,也在今天做到。」

出身HBL名校台中青年高中的王偉丞,今天先發30分鐘得9分、6籃板、5助攻,數據一般,但終場前4分49秒台藝追成70:79時,他先飆三分彈再兩罰俱中,84:70穩住陣腳,不再給台藝機會。

攻下本季固人最高19分的朱育君也說:「回八強本就是季前設定的目標,而以本階段我們的勁爆表現,八強複賽再接再勵,一舉殺晉四強,絕非是夢。」

高師進球歡呼。(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