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鏖戰三局不敵安洗瑩 瑪琳不在乎:只把這戰當訓練

2021/01/30 07:14

瑪琳昨日不敵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泰國奪下2連冠的西班牙好手瑪琳,在昨日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小組賽最終戰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以分組第二晉級4強,但他賽後僅表示不擔心失利,直言他只把這場比賽當成訓練而已。

BWF官網指出,瑪琳昨日在第三局時,打球的步調明顯比過往要來得緩慢,瑪琳受訪時表示「我不想要強迫我自己,因此我打得像是在訓練一樣,雖然輸了但我不在乎結果。」

「我試著去做些不同的揮拍,想要試試看會有怎樣的結果,有些揮拍還不錯,不過同時我也犯了些失誤。我們只是要分析在什麼情況下我該如何擊球。」、「我準備好準決賽了,這就是我為什麼我說我真的不太在乎這場比賽,我已經向前看了,我會準備好然後再次上場奮戰。」

瑪琳4強賽的對手是來自泰國的李美妙,兩人生涯對決7次,瑪琳取得6勝1敗的領先,雙方上次對決就是在今年泰國公開賽16強,當時瑪琳以21:8、21:12直落二輕取李美妙。

分組第一晉級的安洗瑩下戰將對決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