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安抵迪士尼「泡泡聯盟」 迫不及待G聯盟出賽

2021/01/30 07:31

林書豪日前加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爭取重返NBA舞台的林書豪,已結束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球隊的7天隔離,並隨隊安抵奧蘭多迪士尼「泡泡聯盟」,他還興奮地向粉絲們說:「隔離完,就可以開始打球了,Yes!」

現年32歲的林書豪,順利入住迪士尼園區內飯店,不忘自拍影音介紹接下來最長可能得待1個多月的個人房間,「到達迪士尼!全球最快樂的地方,哈哈。」他用流利中文透露,此行帶了十多雙鞋子,全都擺滿了床底,並秀出訓練裝備及相關飲食,這位美籍台裔控衛說:「再隔離4天,終於可以上球場了,接著我們會有9天的團隊訓練。」

據G聯盟公布的例行賽賽程,林書豪將在台灣時間2月11日迎來首戰,代表聖塔克魯茲對上他先前曾短暫加入的引燃隊。總計18隊在當地角逐,預計每隊各打15場,例行賽將在台灣時間3月7日告一段落,戰績前8隊伍參與3月9至12日季後賽,這段期間林書豪若獲得NBA球隊青睞,隨時可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