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逆轉依瑟儂 坦言對手失誤較多

2021/01/30 08:3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女單小組賽逆轉擊敗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挺進四強。戴資穎賽後表示,後兩局對手失誤較多。

戴資穎昨以23:25、21:12、21:9,耗費57分鐘拿下勝利,連兩週逆轉依瑟儂。《法新社》報導,戴資穎表示,「我試著讓自己冷靜(在第一局),但我連續出現2次失誤,輸掉首局。之後是我的對手出現較多失誤。」

戴資穎今將對上18歲的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兩人生涯只交手過一次,當時小戴在2019年蘇迪曼盃賽以21:14、18:21、16:21不敵安洗瑩。

安洗瑩昨打敗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摘得生涯對戰首勝。她說,「我從瑪琳身上學到許多事,在比賽中我也適應這些事情。」

安洗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