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超親民與球迷零距離! 老闆庫班讚不絕口

2021/01/30 09:21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球技出眾的表現深受許多球迷喜愛,儼然已是聯盟中最火熱的球星之一,近日球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再度向美媒大讚自家的招牌球星,直呼東契奇除了球技過人外,場下也是一位非常親民、與球迷零距離的選手。

年僅21歲的東契奇上季出賽61場,場均繳出28.8分、9.4個籃板、8.8次助攻的成績單,大放異彩的表現讓他成為年度MVP候選人,雖然最終未能奪下該獎項,但東契奇已完全證明自己的價值,火紅程度堪成聯盟當紅炸子雞,東契奇本季表現也不惶多讓,目前場均得到27.4分、9.4個籃板、9.7次助攻的恐怖數據。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東契奇超齡的成績也讓自家老闆庫班對他讚不絕口,庫班向《ESPN》記者Mike Greenberg說道:「他是個好孩子,也是一個好人,有許多擁有出色球技與天賦的球員進入聯盟打球,這些人都說自己想成為最好的選手,但是要成為最好的球員必須為自己設立目標,並為竭盡所能去實踐它,這就是東契奇在場上所做的事情。」

庫班接著點出東契奇場下的為人非常親民,「而在場下,他擁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沒有一件事是他不會為別人做的,他會為每個孩子停下來,參訪每家醫院,也沒有他不會簽的名,這些就是偉大的特質,很多人都在談論它,但他卻在實踐中,這就是東契奇的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