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8年屢成交易籌碼 歐拉迪波:感覺被大家拋棄

2021/01/30 11:05

歐拉迪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方交易後,後場大將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從溜馬來到火箭,不過他在近日受訪時卻透露:「感覺不斷地被大家拋棄。」

選秀榜眼歐拉迪波在2013年被魔術選入,不過在2016年卻因為魔術想要伊巴卡(Serge Ibaka)而被送到雷霆。2018年被交易到溜馬,在溜馬共待了完整3個球季,在2020-21第四個球季時,僅打9場就被送到火箭。

8年被3隊交易,淪為球團交易籌碼的歐拉迪波昨率火隊取四連勝,繳出25分7籃板5助攻成績,不過他在《TNT》上表示:「我的職業生涯一直在進行,不幸的是,我感覺大家不斷的拋棄我,但我會去學習擁抱它,這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生涯8年他場均能繳17.4分、4.6籃板、3.9助攻。

本季在被交易到火箭後,歐拉迪波目前出賽5場均繳22.4分、4.8籃板、1.4助攻,他則表示來到火箭後,盡可能在場上做自己,和隊友一起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