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不想本季被交易? 美媒爆料背後原因

2021/01/30 09:53

巫師當家球星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目前以3勝11敗的戰績持續在東部墊底,更是全聯盟爐主,也讓當家球星畢爾(Bradley Beal)的交易傳聞甚囂塵上,不過美媒今日爆料,畢爾曾私下表示自己不想在本季被交易,背後原因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依舊在全美肆虐有關。

根據《The Action Network》記者Matt Moore報導指出,聯盟消息人士數週以來一直說,畢爾曾私下表示他不想在本賽季被交易,無非是出於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動盪期間,一切都存在太多不確定性,Matt Moore接著提到,鑑於疫情仍在蔓延,這並不是選擇重大改變的最佳時機。

此外,畢爾的經紀人Mark Ba​​rtelstein則向《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畢爾目前依舊專注於帶領巫師隊擺脫低迷的戰績,幫助球隊贏球才是當務之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