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敵活塞慘吞連敗 傳奇球星發文痛批

2021/01/30 10:58

傳奇名將魔術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昨以92:107不敵東部倒數第2的活塞,吞下本季首次連敗,戰績持續下滑,跌至西部第3,對此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推特發文痛批湖人的表現。

紫金大軍昨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上半場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庫茲馬(Kyle Kuzma)進攻端的強勢表現保有2分領先,不料第三節遭對方逆轉後,決勝節湖人直接崩盤,不僅將近7分鐘沒有任何分數進帳,防守端也讓活塞予取予求,頻頻在禁區灌籃得手,最終湖人無力回天,吞下2連敗。

湖人小將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看到湖人該場比賽在防守上的鬆散,隊史傳奇球星魔術強森賽後在推特發文批評:「這是湖人本季打到現在最糟糕的一場比賽。」言下之意相當不滿湖人的表現。

此外,庫茲馬也在賽後簡短提到湖人該場失利的因素,他向隨隊記者Ryan Ward提到,「我認為今晚球隊在防守上的溝通做得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