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強敵來襲! 王貞治下令:打倒田中將大

2021/01/30 11:18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田中將大回歸樂天金鷲,今天將召開入團記者會,首當其衝的衛冕隊軟銀隊強力警戒,球團會長王貞治今下令「打倒田中」,強勢挑戰聯盟2連霸、日本一5連霸。

王貞治在春訓開跑前,今到福岡市筥崎宮參拜,面對田中回歸,他坦言,「棘手的強敵出現了,我們就要跟他輸贏,跨過這個難關,球技必須更加進步。」王貞治說,「以如何打倒田中為目標去努力,有了這個新課題,全隊都會更有幹勁。」

與田中同年的「怪力男」柳田悠岐也說,田中是活躍於大聯盟的球員,很驚訝他會回來,但也非常期待,「很想測試看看自己的實力能否抗衡。」柳田過去對決田中19打數敲5支安打,打擊率2成63。

田中回歸日職,樂天金鷲組成田中將大、涌井秀章、岸孝之、則本昂大的豪華輪值,4大天王合計奪下538勝,欲中斷軟銀在洋聯史無前例的日本一4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